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蝦皮Shopee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買Instagram在線直播人數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灌TikTok直播人數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TikTok在線灌直播人數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衝TikTok直播人數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買抖音直播人數包月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Instagram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衝蝦皮Shopee直播人數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買抖音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不要害怕生活 有一回去外地出差,是一個開發商請我們去做活動,安排住在五星級的酒店,那個酒店的大堂用八個字來形容就是“金碧輝煌,宛若宮殿”。我一個人住一間豪華大床房,床頭柜上擺著一個精致的花瓶,中間插著一枝新鮮的馬蹄蓮。衛生間的馬桶圈是時刻保持恒溫的,還有好幾個按鈕,可調節沖洗的水量大小,還有烘干功能。還好我之前在《刺猬的優雅》一書中看到過更奢華馬桶的介紹(按鈕沖洗的時候頭頂還有個環繞立體聲會給你播放音樂),不然我這種屌絲,估計會被那些功能嚇得便秘。我站在房間中央,忍不住演繹了一把電影《茉莉花開》中夸張又別扭的臺詞:“啊呀,這樣好的房間,這樣高級的馬桶間,還有這樣柔軟的眠床,啊……” 這一天我興奮得要命,不單單是體驗了一把奢華,還隱約找到了人生目標:“如果我這輩子能住在這樣的地方,我一定會很幸福啊,嗯,我要為這個目標奮斗,這就是我想要的人生!” 我帶著找到人生方向和目標的興奮感睡著了,第二天一早醒來,掀開被子,我發現那么大張的床我只睡了很小的一部分,只弄皺了五分之一的床單,另外五分之四的白色床單還是平整嶄新的,我矯情地用手撫摸一下,然后決定在沒睡過的地方再躺一會兒。 那天的自助早餐標價是288元,琳瑯滿目,什么都有,我跟自己在家吃的一樣:一碗白粥、兩個小肉包,幾小節油條,一碟咸菜,還有一杯酸奶。 那一整天我都在考慮一個問題:就算有一天,我真的成為有錢人,我真的會比現在更幸福嗎?我還是只睡那么大點的地方,吃那些簡單的早餐。我的需要好像不會變多,其實我需要的真的很少,除了這些,我還要什么呢?你看,只一天的時間,我又陷入迷茫之中,從目標明確的人生到又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么了。 最近我很認真地看了一本書——坎寧安的《時時刻刻》,講了三個女人的故事:弗吉尼亞·伍爾夫,20世紀20年代倫敦的天才作家;布朗太太,“二戰”后住在加州的家庭主婦;克拉麗莎,20世紀90年代紐約的出版編輯。小說的結構無疑很創新,用“達洛維夫人”這一關聯性將三個不同年代、不同家庭的女人放在同一時間維度里,用平行敘述的方式,一章講述一個女人,錯落有致,充滿韻律美。 伍爾夫給丈夫留下一封遺書:“我確信自己又要精神失常了,我感到自己無法再一次經受這樣可怕的時刻……”離開家后,她在厚重的大衣口袋里裝滿了石頭,走向了河心。她的尸體隨著水流而下,最終被一座橋的橋樁擋住,她背對著河,臉貼著石頭,然后一對母子從橋上經過。 勞拉·布朗剛剛給丈夫買好了生日禮物,并和三歲的兒子一起烤了生日蛋糕,她的腹內還孕育著另一條小生命。(www.lz13.cn)趁著丈夫還沒有回來之前,她將兒子托給鄰居照顧,一個人駕車出去,帶著忐忑不安在旅館租了一間單人房, 然后躺在床上閱讀《達洛維夫人》,想著原來死亡是如此容易,就像在旅館訂上一間單人房。 克拉麗莎為罹患了艾滋病的前男友——詩人托馬斯舉辦了一場晚會,慶祝他拿到一項重要的詩歌大獎,當晚卻目睹了托馬斯跳樓自殺,然后看著他的尸體不知如何處置。 從表面上看來他們自殺的原因是:伍爾夫得了抑郁癥。之前她崩潰過幾次,這一次覺得無法再承受;勞拉·布朗受困于家庭主婦的角色,家庭生活讓她感到窒息;托馬斯得了絕癥,無法盡展自己的才華。實際真正讓他們自殺的原因是:受困于生活,對生感到厭倦。 在過去很長的時間里,我一直以為當有一天我變得不普通了,比如擁有大把的財富,擁有令人艷羨的名望,我就不再需要面對普通的生活,就像《時時刻刻》里克拉麗莎在街上遇到電影大明星,渴望自己可以跟明星一樣不平凡,過耀眼的生活。可是我現在已然明白,無論我怎么努力,即便我名利雙收,依然不能脫離普通的生活。只要我生而為人,我就受困于生活,甚至受困于幸福的生活。事實上我們所有的人都受困于生活,受困于這有限的時間和很快不再青春的肉身,受困于大大小小一切形式的責任,受困于來自方方面面的壓力,受困于生活中那些瑣碎、無聊、惡心、齷齪…… 與其說我害怕成為普通人,還不如說我害怕生活,害怕找不到一種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度過人生,害怕不知道什么才是我想要的生活。 當我必須面對物質生活上那些惱人的小事時,當我需要承擔工作責任又想逃避時,當我不得不面對不喜歡的人又要假裝熱情時,我總是不停地在心里告訴自己:“這就是生活,你不要害怕生活!” 致青春:我害怕成為自己討厭的那種人 比起失敗,我更害怕遺憾 人生不要害怕從零開始分頁:123

遲子建:傷懷之美 不要說你看到了什么,而應該說你斂聲屏氣凝神遐思的片刻感受到了什么。那是什么?傷懷之美像寒冷耀目的雪橇一樣無聲地向你滑來,它仿佛來自銀河,因為它帶來了一股天堂的氣息,更確切地說,為人們帶來了自己扼住咽喉的勇氣。 我八歲的時候,還在中國最北的漠河北極村。漫天大雪幾乎封存了我所有的記憶,但那年冬天的漁汛卻依然清晰在目。冬天的漁汛到來時,幾乎家家都徹夜守在江上。人們帶著干糧。火盆、捕魚的工具和廉價的紙煙從一座座木刻楞房屋走出來。一孔孔冰眼冒出乳白的水汽,雪橇旁的干草上堆著已經打上來的各色魚類。一些狗很懂得主人的心理,它們搖頭擺尾地看到上魚量很大,偶爾又有雜魚露出水面時,就在主人摘鉤的一瞬間接了那魚,大口大口地吞嚼起來。對那些名貴的魚,它們素來規規矩矩地忠實于主人,不聞不碰。就在那年漁汛結束的時候,是黃昏時分,云氣低沉,大人們將魚攏在麻袋里,套上雪橇,撤出黑龍江回家了。那是一條漫長的雪道,它在黃昏時分是灰藍色的。大人們抄著袖口跟在雪橇后面慢騰騰地走著,他們之間沒有任何言語,世界是如此沉靜。快到家門口的時候,天忽然落起大片大片的雪花,狗狗書籍我眼前的景色一片迷蒙,我所能聽到的只是拉著雪橇的狗的熱氣沼沼的呼吸聲。大人們都消失了,村莊也消失了,我感覺只有狗的呼吸聲和雪花陪伴著我,我有一種要哭的欲望,那便是初始體會到的傷懷之美了。 年齡的增長是加深人自身庸碌行為的一個可怕過程。從那以后,我更多體會到的是城市混沌的煙云。狹窄而流俗的街道、人與人之間的爭吵、背信棄義乃至相互唾棄,那種人、情、景相融為一體的傷懷之美似乎逃之夭夭了。或者說傷懷之美正在某個角落因為蒙難而掩面哭泣。 一九九一年年底,我終于又在異國他鄉重溫了傷懷之美。那是在日本北海道,我離開札幌后來到了著名的溫泉圣地——登別。在此之前已經領略過層云峽的溫泉之美了。在北海道旅行期間一直大雪紛紛,空氣潮濕清新,景色奇佳。住進依山而起的古色古香的溫泉旅館后,已是黃昏時分了,我洗過澡穿上專為旅人預備的和服到餐廳就餐。席間,問起登別溫泉有何獨到之處時,日本友人風趣地眨眨眼睛說,登別的露天溫泉久負盛名。也就是說,人直接面對著十二月的寒風和天空接受沐浴。我吐了下舌頭,有些興奮,又有些害怕。露天溫泉只在凌晨三時以后才對女人開放。那一夜我輾轉反側,生怕不慎一覺醒來云開日朗而與美失之交臂。凌晨五時我肩搭一條金黃色的浴巾來到溫泉區。以下是我在訪日札記中的一段文字: 溫泉室中靜悄悄的,仍然是濃重的白霧襲來。我脫掉和服,走進霧中,那時我便消失了。天然的膚色與白霧相融為一體。我幾乎是憑著感覺在霧中走動——先拿起噴頭一番淋浴,然后慢慢朝溫泉走去。室內溫泉除我之外還有另外兩人,我進去后就四處尋找露天溫泉的位置。日語不通,無法向那兩位女人求問,看來看去,在溫泉的東方望見一扇門,上寫五個紅色大字:露天大風呂。漢語中的“露天大風”自不用解釋,只是“呂”字卻讓人有些糊涂。漢語中的“呂”除了做姓氏之外,古代還指用竹管制成的校正樂律的器具,代表一種音律。把這含義的“呂”與“露天大風”聯系起來,便生出了“由風彈奏,由呂校音”的想法。不管如何,我必須挺身而出了。 我走出室內溫泉,走向那扇朝向東方的門。站在門邊就感覺到了寒氣,另外兩位女子驚奇地望著我。試想在隆冬的北海道,去露天溫泉,實在需要點勇氣啊。我猶豫片刻,還是將門推開。這一推我幾乎讓雪花給嚇住了,寒氣和雪花匯合在一起朝我襲來,我身上卻一絲不掛。而我不想再回頭,尤其有人望著我的時候,我是絕不肯退卻的。我朝前走去,將門關上。 我全身的肌膚都在呼吸真正的風、自由的風。池子周圍落滿了雪。我朝溫泉走去,我下去了,慢慢地讓自己成為溫泉的一部分,將手撐開,舒展開四肢。坐在溫泉中,猶如坐在海底的苔蘚上,又滑又溫存,只有頭露出水面。池中只我一人,多安靜啊。天似亮非亮,那天就有些幽藍,雪花朝我襲來,而溫泉里卻暖意融融。池子周圍有幾棵樹,樹上有燈,因而落在樹周圍的雪花是燦爛而華美的。 我想我的筆在這時刻是蒼白的。直到如今,我也無法準確表達當時的心情,只記得不遠處就是一座山,山坡上錯落有致地生長著松樹和柏樹,三股泉水朝下傾瀉,琤琤有聲。中央的泉水較直,而兩側的面積較大,極像個打漁人戴著斗笠站在那。一邊是雪,一邊是泉水,另一邊卻結有冰柱(在水旁的巖石上),這是我所經歷的三個季節的景色,在那里一并看到了。我呼吸著新鮮潮濕而浸滿寒意的空氣,感覺到了空前的空靈。也只有人,才會為一種景色,一種特別的生活經歷而動情。 我所感受到的是什么?是天堂的絕唱?那無與倫比的傷懷之美啊!我以為你已經背棄了我這滿面塵垢的人,沒想到竟在異國他鄉與你驚喜地遭逢,你帶著美遠走天涯后,傷懷的我仍然期待著與你重逢。 去年九月上旬,我意外地因為心動過速和痢疾而病倒了。一個人躺倒在秋高氣爽的時節,傷感而絕望,窗外的陽光再燦爛都覺得是多余的。我盼望有一個機會出去呼吸新鮮空氣,在城市里我已經疲憊不堪。九月二十日,大病初愈的我終于踏上了一條豪華船。歷時十天的旅行開始了。省人大的領導考察沿江大通道,加上新華社、《光明日報》的兩位記者和我的一位領導及同事陪同,不過二十人。船是“黑龍江”號,整潔而舒適。我們白天在甲板眺望風景,看銀色水鳥在江面上盤桓,夜晚船泊岸邊,就(www.lz13.cn)宿在船上。船到達邊境重鎮撫遠,停留一天后,第二天正午便返航了。那時船正行駛在黑龍江上,岸兩側是兩個國度:中國和俄羅斯。是時俄羅斯正在內亂,但葉利欽很快控制了局面。那是九月二十五日的黃昏,飯后我獨自來到船頭的甲板。秋涼了,風已經很硬了,落日已盡,天邊涌動著轟轟烈烈的火燒云,映紅了半面江水。這時節有一群水鳥忽然出現在船頭不遠處,火燒云使它們成為赤色。它們帶著水汽朝另一岸飛去,我目隨著它們,突然發現它們身上的紅色在瞬間消失了,俄羅斯那岸的天空月白風清,水鳥在那里重現了單純的本色。真是不可思議,一面是灰藍的天空和半輪淡白的月亮,另一側卻是紅霞漫卷。船長在駕駛室發現了我,便用擴音器送出來一憂郁纏綿令人心動的樂曲。我情不自禁地和著樂曲獨自舞蹈起來。我旋轉著,領略著這紅白相間的世界的奇異之美。我長發飄飄,那一時刻我感覺自己就是一個女巫。沒有誰來打擾我,陪伴我舞蹈的,除了如臨仙界的音樂,便是江水、云霓、月亮和無邊無際的風了。傷懷之美在此時突然撞入我的心扉,它使我忘卻了庸俗嘈雜的城市和自身的一切疾病。我多想讓它長駐心中,然而它棲息片刻就如裊裊輕煙一般消失了。 傷懷之美為何能夠打動人心?只因為它浸入了一種宗教情懷。一種神圣的不可侵犯的憂傷之美,是一個帝國的所有黃金和寶石都難以取代的。我相信每一個富有宗教情懷的人都遇見過傷懷之美,而且我也深信那會是人一生中為數不多的幾次珍貴片斷,能成為人永久回憶的美。 遲子建作品_遲子建散文 遲子建散文讀后感 遲子建經典語錄分頁:123

你努力了好久,在別人眼里卻只是幸運 文/林夏薩摩 一 小A是廣州一所師范大學的學生,今年畢業。她是我2013年11月在廣州大學城做一個品牌的校園萬圣節派隊時認識的。那時,她是我們校園迷你秀和派隊現場的學生兼職的負責人之一,同時也客串過活動現場的性感女巫。我們幾面之緣的友誼是建立在派對現場的活動執行,我幫她化派隊妝以及對話聊天上的。項目結束后,我離開廣州回到上海,后面加了微信,偶爾會在朋友圈里互動。 上個星期她在一些網絡平臺和公眾號上頻繁地看到一些我寫的文章后,跑過來跟我聊天,她說,那是你吧?我一看名字和背景就猜到是你了。她說,你不是在廣告公司上班嗎,怎么突然變成專欄作家了?我說,這個只是個人興趣,閑暇時寫寫而已。 小A好奇地問,怎么樣才能成為一個專欄作家,我也想有一個平臺,可以偶爾寫點隨筆留下點痕跡。我說,我也是剛入門,也并沒有什么特別的訣竅,反正就是多寫,慢慢地找到自己的風格和特點,嘗試著發布在一些開放的平臺上或是自己私下投稿,等待喜歡你文字的人出現或者被編輯挖掘。 小A說我并不是那種特別能用文字表達自己的人,當初自己是陰錯陽差地進了中文系,平時并不怎么寫東西,只有在難過的時候才會寫一點。我說很正常啊,因為你不夠喜歡,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歡文字,就會一直寫,一直寫,然后就真的會寫得好。我說,不如,你去簡書上注冊個賬號,把簡書當成是你的日記本或是草稿紙,在上面慢慢寫起來,時間長了就會有進步的。至于“專欄作家”是個不錯的目標,但目標只有努力了才有可能實現,光是嘴上說說是沒有用的。 小A說其實我也沒有想那么多,只是很好奇,為什么有的人可以被挖掘,是他們幸運,還是他們有這方面的門路,主動去尋找的資源?我覺得自己這方面比較閉塞。她接著問,對了,你是不是認識很多雜志和公眾號的編輯啊? 我說,是你自己主動走出去,還是別人主動找到你,這都是不重點。不管你處于什么樣兒的位置和領域,你自己優秀了,別人自然會來找你。如果自己水平差,再有門路也是白搭。實力是第一,門路是第二,做任何事情都一樣。 二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我們的對話中有兩個問題特別有意思。 對話聊天時,一個人問出的問題,多少反應了眼前這個人的心理狀態和思考問題的邏輯方式。而你對對方問題的思考和回應方式,是由你的思維邏輯框架決定的。 比如小A問,“怎么成為一個專欄作家?” 我心里想的卻是: 一、我還不覺得當下的自己有資格戴上“作家”這頂帽子,充其量是個喜歡寫文字的人。 二、至于如何成為XXX,這是一個非常寬泛的問題,而寬泛的問題是注定了很難有非常到位和準確的回答的。就好像“如何成為一個偉大的人”和“如何使得自己的心胸更寬廣”這兩個問題,明顯后者更容易回答,只因為它的針對性更強。 三、為什么小A問的是“如何成為一個專欄作家”,而不是“你什么時候開始寫文章的”、“你寫了多久了”,這樣更為具體和可執行性強的問題。我大膽地揣測,也許她眼里看到的是“結果”,關心的也只是“結果”,至于中間的“過程”,她并沒那么在意。可是,我們在談論這個世界上任何一件事情的時候,可以剝離這中間的過程直接談“結果”嗎?好像不行吧。 很多時候,我們傾向于只看到別人的“成果”,而忽略別人的“努力”。但我們又會很努力去打聽別人成功的故事,成功的方法,這種對別人成功路徑的刺探結果直接決定了我們對眼前的這個人是表示贊許還是拋出鄙夷! 當對話到了“你是不是認識很多雜志和公眾號的編輯?”,事情變得更加有意思起來。 很多時候我們發現別人獲得了某些成功,或坐到了某個位置,被大眾看見或者為人所知,我們第一反應是人家運氣好,有門路。你以為別人只是幸運,但真相可能是人家積蓄了很久的能量終于開始爆發了,終于開始被別人看見了。就我自己而言,不算中學時代的八股文和亂七八糟的豆腐塊,從大一開始到現在,零零散散地寫東西也有七年的時間了,我寫了七年,才開始能有一些引起大家共鳴的東西,才開始被大家認可和看見。一切,哪有那么簡單。很久以前,我就說過,如果說我還有什么英雄夢想,那就是我希望有一天我的文字可以治愈人心。我努力了七年,才開始能夠溫暖大家,才有那么一點點資格當大家的太陽。 我有個大學同學,一個很有才華的女孩子,也是碼字的,大學期間開始涉獵劇本的創作,現在在家專職寫小說,她每天的生活軌跡就是吃飯、動畫、看書、寫小說,偶爾休息,周而復始。后來我才知道,她從中學時代開始斷斷續續地寫,現在已經有四部長篇小說了,短篇不計其數,她寫了那么久,直到今年才覺得自己該出成績了,才開始著手一些出版事宜。也許,到了明年的這個時候,她的小說在各大書城和電商渠道上火爆銷售,不了解的人或者曾經的同學看到了她出書會覺得她很幸運,她可能有這方面的資源和門路,不然一個英語專業的學生,怎么就突然出了中文小說,還一下子火了?但你真的不知道,人家努力了多久。人家寫了多久,才敢把自己的作品拿出來。 三 我承認我也有這樣的時候,把別人的成功歸結于“運氣好”或“資源優勢”,甚至是“長得好看任性”這樣想當然的原因。但最近,我越來越開始反思,我們為什么會這樣想?為什么更傾向于將別人的成功歸功于運氣好呢? 有一天我忽然就想通了,因為把別人的成功說成是“運氣好”,是一件特別簡單,特別一勞永逸的事情。因為像是運氣這種虛無縹緲沒有定數的東西,注定了是我們所不能掌控的,我們將他人的成功歸結到我們不能掌控的東西上時,我們就為自己的“不成功”、“失敗”和“放棄”找到了很好的借口。因為我們沒有那些資源,沒有那些幸運,反正無論我們怎么樣做都不會成功的,那么我們干嘛還要努力?我們什么都不用做,保持現狀就好了。反正,無論我們怎么努力,都沒有用的。你是否這樣想過?這樣為自己找過借口? 再換個角度思考,將別人的成功歸結于運氣好的我們,并非狹隘,并非愚鈍,我們只是太過聰明罷了,太早地洞悉了這一切。所以,就算是為了自己的舒適,為了自己眼下不那么成功的處境有一個體面的說法,也會選擇將別人“成功只是運氣好”的這種說辭堅持到底的。但,這真的好嗎?這并沒有什么用啊! 很多時候,我們以為的幸運,是別人努力了好久才發出的光。承認這一點,是我們進步的開始。與其把成功歸結在“運氣”這樣虛幻的東西上,倒不如把它建立在我們可以駕馭的東西上,比如勤奮,比如努力,比如方法。 最后,就算你十分確定以及肯定,人家就是憑借著好運氣和資源到位才獲得的成功,也請你假裝別人是很努力才拼到現在的這個位置的,只有這樣,你才能憋著一股子“不服氣”的勁頭,用你超于尋常的努力和堅持,去擊敗你想要擊敗的對手,贏得你想要贏取的戰爭。 一個人幸運的前提,是他有能力改變自己 這世上有人幫你是幸運,沒人幫你是正常 文章:越幸運,越努力分頁:123


買蝦皮Shopee直播人數包月
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 抖音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在線買直播人數包月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買Facebook直播人數包月 Facebook灌直播人數洗直播觀看人數最快速- 灌蝦皮Shopee在線觀看人數 灌抖音觀看人數包月

arrow
arrow

    d16eckr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